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笑称有信心打好遥控战 王政自谦要向宝荣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两点,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浙江绿城队。不过因为遭中国足协处罚,主教练成耀东将不得不坐到看台上指挥比赛,不过今天他本人表示说:“尽管我不能在球场边指挥比赛,但是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相信他们在我不在球场边的时候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因为足协的处罚,成耀东不得不提前为比赛做更多的工作。对于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成耀东说:“明天,我将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今天下午,成耀东很无奈地说,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却表现的比较轻松,尤其是对于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他更始胸有成竹,成耀东认为即使这场比赛自己不在现场指挥,球队也是完全可以贯彻自己制定的技战术打法,并且能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的。

  对于自己遭受处罚,他认为肯定是会给球队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他说:“一场比赛,我们缺了任何一个人,对于球队都是会有影响的,不过球队靠得是整体,关键是看平时,只要我们平时训练好,对比赛准备充分,那么比赛的时候,球队就会在比赛中发挥出高的水平。”成耀东表示,自己已经为此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会协调好一切工作的,队员们会按照我的安排去参加比赛。” 

  除此之外,成耀东表示,自己虽然在看台上,但是现在通讯发达了,自己可以随时和球队有关人员进行沟通,来根据比赛的情况对球队的人员和战术做出调整。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成耀东还会到休息室根据上半场比赛的情况来对下半场的比赛做出调整和安排。

  据悉,成耀东已经根据研究发现了浙江绿城队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而且根据对手肯定采取的铁桶阵和防守反击的打法,他也在球队中做出了精心的部署。而对于浐灞队明天的比赛来说,成耀东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就是要全力围攻,不仅要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且还要打出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只有这样,才能为浐灞队和自己进行加压。

  相比之下,绿城队显得非常低调,主教练王政谦虚地说:“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来学习的。”不过在随后的谈话中,王政却表露出了要在客场拿分的野心。 

  王政作为队员的时候也在西安打过主场的比赛,当时作为八一队的主力,王政很受陕西球迷的喜爱,不过时过境迁,他现在作为对手的主教练再回到了西安,要带领自己的球队和西安的球队进行决战。王政在浙江绿城算得上是元老了。他从1998年离开八一到了浙江绿城队,随后于2000年全权负责球队,2004年成为球队主教练。在担任主教练的三年中,浙江绿城队成绩稳步上升,并于去年完成冲超大业。

  尽管口头上很低调,但王政的雄心还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我很讲究球队的地面配合,希望球队能踢漂亮的比赛。不仅要得到浙江球迷的认可,也希望全国的球迷都喜欢看我们的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王政似乎也是成竹在胸,昨天下午浙江绿城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时,球队一直由助理教练带领,王政则悠闲地在球门后踱着步子。前三轮比赛中,浙江绿城队一胜一平一负排名中超第五,其中客场输给长沙金德队的比赛还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翻盘,这支中超新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就连陕西中新浐 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和中场大将李彦也认为浙江绿城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然而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却显得非常谦虚,“陕西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不管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战术都要比我们高一截。”而作为原八一队的球员,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黄勇曾经和王政一起踢过球,谈到陕西中新浐 灞队时,王政对这位曾经的八一队队友赞不绝口。“陕西中新浐 灞队前三轮的比赛我都看了,尽管陕西中新浐 灞队没有赢球,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

  王政在赞扬完了陕西中新浐 灞队后,还对黄勇赞不绝口,“黄勇现在也算是一名老将了,他在陕西中新浐 灞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前三轮黄勇虽然没有进球,可他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王政笑称对黄勇非常熟悉,“我们一起踢过球,当然了,还有现在在其他球队踢球的一些原八一队员我都很熟。”对于本场比赛,王政认为大家都有机会,就要看谁在比赛中发挥的更好。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