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战新军将上演矛盾对决 众将疲惫做好打硬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下午,河南四五老窖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鲁能泰山,一方是今年升班马,一方是上赛季的双冠王,单从实力来讲,鲁能队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三分会旁落。然而作为升班马河南四五老窖队连续两场比赛逼平了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两支中超强队,这也证明了这支中原球队并不是中超的过客。

  豫鲁之战也是两队在联赛中第一次交手,彼此都不是非常了解,对于鲁能来说不可小视对手,不要再出现上赛季客战联城阴沟翻船的事故。在连续逼平京沪两强之后,门文峰执教球队后连续不败的战绩也已经增加到了15场。

  矛与盾的对决

  河南四五老窖队两场比赛分别以0:0相同的比分逼平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两支中超传统强队,可以看出河南队防守做的是非常成功的。当家中后卫大闸外援特兰切夫功不可没,这位保加利亚国脚挑起本队后卫线大梁,无论从比赛经验,还是防守能力上都是十分的出色,有他在后卫线统领,也使全队后防非常坚固。

  小将王永泊逐渐成熟也为

泰山队中场注入一颗强心针,凭借近几场出色的发挥,逐渐坐稳了主力前腰的位置。日夫科维奇最近状态神勇,在进攻中表现活跃,在队中充当第二个组织者的角色,更使的全队进攻呈现多点,多样化的特点。在后郑智时代泰山队依然进攻犀利,保持进攻中给对手造成压迫感,也证明了泰山队逐步成熟。

  泰山队球员个人能力突出加上图巴攻势足球理念,奠定目前泰山队攻势足球打法,与任何球队的比赛都会加强进攻以攻代守。作为升班马河南四五老窖,论实力与上赛季双冠王

鲁能泰山队打对攻战,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只能稳固防线通过反击寻求机会。应该说河南四五老窖在防守上做的非常成功,成为联赛防守较强球队,这场比赛矛盾相克比赛必会碰出激烈的火花。

  强援加盟门文峰不甘心防守

  门文峰并不甘心把河南四五老窖打造成为一支防守型球队,一支好的防守型球队是创造不了好的成绩,作为河南四五老窖来说要想在联赛中走的更远,必须加强进攻,刚刚签下突尼斯外援本也验证了门文峰的心思。这名突尼斯国脚有较强的实力,在国家队司职前腰,经验非常丰富,与阿拉伯球员一样拥有细腻的脚下技术。本的加盟是门文峰打造进攻阵容中重要的一颗棋子,他良好的大局观和个人技术是全队进攻的核心。并且联赛开始之前本就与俱乐部办理转会手续,在上轮打申花之前终于归队与队友磨合,在与队友默契程度也不存在太大问题,泰山队对他的防守不能疏忽。

  目前河南四五老窖打352阵型,防守中两名边前卫后撤充当边后卫加强防守加上两名后腰队员形成铁桶阵态势。泰山队进攻压上比较靠前,参与进攻的队员比较多,后防人员较少,这也给河南四五老窖队创造反击机会,本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在局部的突破能给泰山队后防线构成一定威胁。河南四五老窖通过快速反击寻找破门机会,这也正是门文峰用意。

  疲惫鲁能作好打硬仗的准备

  目前泰山队人员齐整,上场对城南一和队受伤的队长舒畅,在昨天也积极的参加球队的训练。由于国家队上周末两场热身赛,泰山队几名国字号队员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调整,还处于疲劳状态。在比赛中体能损耗肯定比较大,加上本轮又是客场挑战,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另外,对手的防守非常的出色,球员作风比较硬朗,泰山队进攻队员必须以积极跑动拉开对手的防线,恐怕体能的要求会遏止住队员的发挥。作为升班马来说,有出生牛犊不怕虎的传统,连平北京、上海两强就说明了河南四五老窖队是一支敢打、敢拼的球队,不惧强队,力争取胜的特点。泰山队要想趁天津与大连的火拼,牢取三分重回积分榜首位。泰山队必须做好一场硬仗的准备。

  预计首发阵容:

  河南四五老窖

  守门员:车向前

  后卫:吴昊 特兰切夫 赵鹏

  中场:李昭楠 刘翔 王宇景 本 陆峰

  前锋:达科 杨林

  鲁能泰山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王超 巴辛 舒畅 矫哲

  中场:日夫科维奇 周海滨 崔鹏 王永珀

  前锋:李金羽 韩鹏

  (罗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