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京师深足遭遇魔鬼三关 张军坦承已做好连败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中超3轮过后,深圳上清饮队就垫底了。而且,这种状况还有可能延续3轮。客场对北京、主场对申花、客场对河南是深足接下来立即要面对的“魔鬼三关”,只拿到两三分甚至不得分,绝不是危言耸听。深足年轻的将士能不能熬这三关?练射门:捅破窗户纸

      本周日深足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在首轮战胜申花后,国安连续两场踢平,李章洙已经憋足了劲要在深足身上拿分。不过,深足没有重点演练防守,却练起了射门。在昨天的训练中,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专项训练,主帅张军都将工作重点放在中前场接应尤其是抢点射门中。

      “很多人向我提起不进球的问题,我觉得这个不需要过分强调,把套路演示好了,把方法掌握对了,进球是时间问题,就是一层窗户纸嘛。”张军说。陈永强红牌停赛,小将张野将和马里科担当后腰。而黎斐首发,是张军盘活中前场的重要棋子。他的前面,张文钊和桑托斯将担负进球的重担。练心态:有什么好怕的

      “有没有考虑过6轮过后只得一两分的局面?”记者没有客气。

      “有,当然有,应该说我们都考虑过了。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哪些比赛必须拿分我们很清楚,只要把保级对手压住就行。”张军说:“上半程我们的对手很强,到了下半程就弱一些,关键是我们不要把心态输没了。现在的形势很简单,就是一场一场拼,一分一分拿,逐步建立起这些队员的信心,后面对弱队的时候我们就要拿分了。”

      保级的警笛早已拉响。对于深圳队来说或许是好事,因为提前进入“绝境”,往往能真正激发人的潜能。反而是开始不上不下的球队,往往成为最后的“牺牲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