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处罚决定终于出炉 停赛三场并罚款一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带领球员中途退场的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在昨天接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是停赛3场、罚款5000元。同时,陕西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也受到了停赛8场、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在3月17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陕西宝荣客场对阵大连实德。在临近上半场补时之前,主裁判罚李毅禁区内假摔彻底引爆陕西教练组,成耀东以及一名教练员被罚出场,随后主帅成耀东更是一怒之下率领陕西教练组和整个替补席上的队员一起提前走回了休息室。

  在比赛结束后,成耀东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因此在电话中向足协方面做了解释,以“当时队员场上情绪失控,自己向主裁提出异议能缓解场上队员情绪”为由辩护。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此类不服从裁判的行为可被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指挥比赛权利3至6场,并处罚金3000元至10000元的处罚。

  此外,成耀东曾有过“前科”:在2006年的比赛中,成耀东在西安主场曾有过不服从判罚的行为,此次属于“再犯”。然而,在足协的新闻通气会上,成耀东现身并主动承认了错误,正式表示道歉。因此,足协对成耀东采取了从轻发落:停赛3场、罚款5000元人民币。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