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外援难忘亚泰之辱:将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辽宁足在明天迎战长春亚泰。对于长春,辽足外援格里菲斯并不陌生,这里曾是他的伤心地。

  3月初,亚泰主帅高洪波通过经纪人找来了格里菲斯。作为澳大利亚的国脚,他的到来当时还引起了长春球迷和媒体的一阵轰动。

  不过在经过试训后,亚泰俱乐部却没有与其签约,而是下了逐客令。亚泰方面认为格里菲斯的水平很一般,并没有达到亚泰队要求的水平,并且与他60万美金的身价“名实不符”。这次难忘的经历也令首次闯荡中超的格里菲斯十分难堪,后来几经转折,辽足俱乐部将其收入帐中。

  虽然这段历史已经过去近一个月,但格里菲斯仍难释怀。“比赛中我会用进球来证明我的价值,我要让那些轻视我的人意识到当初对我的看法是错误和愚蠢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