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恩怨德比当前实德如临大敌 邦帅带队冒雨苦练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1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今天上午实德就要开赴天津客场了,对手是三轮联赛状态极佳的天津康师傅,两队目前同积7分,明天的榜首大战必然吸引眼球。此战的结果很可能会导致联赛榜首位置的改变,而天津也特别想利用主场优势一口吃下实德。两队在历史上相遇就有激战,因此津连之战成为本轮联赛最大焦点。

  从昨天起,实德的备战便进入封闭状态,今天上午全队便飞往天津备战这场榜首大战。原本昨天是实行封闭备战的第一天,不过由于天气下雨和大连开发区停电,所以全队队员只能在训练结束之后回家休息,等待今日奔赴天津。

  在昨天的训练中,邦帅带领所有队员在雨中狂练定位球,从联赛的前三轮看,实德的定位球创造了不少机会,并且有得分的例子,目前队中能抢点的球员也不少,客场挑战天津,如果局面打不开,定位球是一个不错的进攻手段。在这场焦点战役中,充当扬科维奇替代者的胡兆军将继续坐镇中场,他也在昨天的训练中多次主罚定位球。“教练要求我们要把球吊到禁区里面,这样机会能多一些”,小胡说。

  另外,实德的选援进程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实德俱乐部的内部消息称,来自加纳的国脚将在明天晚上抵达大连,除此之外如果不出意外,还会有另外一名塞黑的前锋也将在明天抵达大连进行试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