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巨变裴恩才暗叫不好 直言本轮对手肯定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4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杜威被踢出18人名单,昔日中超最佳射手马丁内斯火线加盟,这两天,上海申花新闻不断。“我们时刻都在关注他们的最新动向,并随之制定相应的对策。”在昨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老裴面对动荡中的申花处变不惊。

  昨日,申花队正式证实了下放预备队的“大牌”就是刚从国家队返回的杜威。杜威和李玮峰的组合,此前一直是申花队后防线上的两张王牌。不过,在老裴看来,杜威的下放对武汉队来说并不能算作利好,“申花队实力球员很多,能拿下杜威,就说明肯定有更好的人来补充。同时,申花的这个举动,对所有队员都是一个很大的触动,他们在场上肯定会更玩命。”据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透露,李毅男将顶替杜威的位置。

  真正让老裴吃惊的,还是马丁内斯的闪电加盟。这位昔日的中超最佳射手,特点是速度快、技术好,这对

武汉队后防线上转身速度较慢的埃默森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对此,老裴表示会采取相应的办法来应对:“对这家伙,我会专门找个人来对他重点关照的。”

  明天上午9时,武汉队将启程飞赴上海,开始今年中超的首个客场之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