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球迷为杜威喊冤:罚他为何不罚外援 官方措辞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27  东方体育日报

  状态不好?官方措辞很可笑

  杜威被下放这件事在我们球迷中的反响很大。俱乐部给出的下放原因是杜威的训练达不到要求,我觉得这样的官方措辞很可笑。

  我觉得这种做法就是针对原申花球员的做法,很不得人心。要说队员的状态不好,那你为什么用他呢?用状态不好来搪塞球迷,那纯粹是把我们当傻子耍。

  前有郑科伟、后有杜威,要说状态,比他们差的还有很多,不举国内球员,我就说说三个乌拉圭外援吧,布兰科每场比赛都很努力,那就算他以勤补拙吧,但科雷亚和阿隆索呢?不是说实力很强吗?那表现如此之差应该是状态不好吧,但也没见这两个外援被下放预备队啊?难道外籍球员和本地球员可以区别对待吗?现在马丁又来了,他曾经为我们申花做出过很多贡献,我们很欢迎,但放着这么好的鲁尼不用,我们球迷真的很想不通啊!

  现在关于杜威下放的具体原因说法很多,作为球迷,我们很希望俱乐部能给一个公正真实的原因,否则我们只能认为是球队杀鸡给猴看,故意整人,或者可以说是俱乐部有许多内部矛盾。按道理,新

申花队的实力很强,如果好好发展应该可以争个联赛冠军,但现在主教练的执教思路以及管理层的做事风格,让我觉得这个冠军是不可能拿到了。

  (蓝魔球迷会会长 徐峰)

  我突然觉得累了

  杜威被下放了,又一只羊被宰了。郑科伟只是一个开始,杜威也决不会是终点,只要球队内部矛盾不解决,这样的整风还是会无止境地发生下去。

  最近江湖传言很多,论坛上出现了不少消息灵通人士,把我们球迷搞得云里雾里,其实我们很想让俱乐部亲自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俱乐部始终用“状态没有达到要求”来遮遮掩掩。这只会加剧球迷们的猜测。看到最多的说法是郑科伟和杜威是因为骂了原联城队员而被下放预备队的,如果是真的,我想说联城队员也太小心眼了,如果是假的,那俱乐部可以澄清一下。

  办球迷会这么多年来,我突然觉得累了。我们球迷贪图什么?总觉得这么多年的无数付出到头来都是自作多情。

  (可汗球迷会会长 金尧)

  下放一个功臣,很难理解

  听到这个事情后,我感到非常的意外,虽然早就知道有一位大牌将会被下放预备队,但当这个传闻变成真实的消息之后,我真的不敢相信。俱乐部给出了杜威下放的理由,但我觉得这样的理由并不合理,这也导致现在外面的传闻非常多,让我们球迷的内心很难平静。

  让我最担心和最心痛的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最终的受害者是申花本身。杜威的下放势必会带来球队团结的问题,而新申花一直强调的也是团结问题,既然球队很注重团结,为什么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又下放一位曾经并正在为申花立下汗马功劳的队员去预备队呢?很多人都很难理解球队这样的做法,当然也包括我。

  我现在只希望所有人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都能团结起来,为申花多考虑一点,毕竟申花是上海的申花,是我们大家的申花,为了申花能有一个好的将来,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

  (高校联盟球迷会会长 何原)

  如果申花以后还输球呢?

  在俱乐部公布下放杜威之前,我已经猜到了倒霉的会是他。我想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安排有自己的想法,至于俱乐部给出的下放理由,我想一直看球的球迷不用俱乐部多说,自己也能判断这里面的东西,能看明白比赛。

  我觉得,俱乐部的管理者作出的决定,我们作为球迷暂时不便多做评论,但有一个真理,那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如果在杜威去了预备队之后,申花就能战无不胜,那这个决定并没有什么不对,换句话说,如果申花还是屡战屡败,那俱乐部就该好好反省自己的决定了。

  我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赢球,4月1日近在眼前,我们希望俱乐部向我们球迷交出满意的答卷,顶替杜威的队员能够把比赛踢好。

  (申花青年社社长 胡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