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战前下达死拼命令 逐一作动员倡导狭路相逢勇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长春之后,辽足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酒店,基本没有球员外出。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说:“与亚泰队的比赛是一场硬仗,现在的辽足没有什么资本,就是立足于拼对手了,这也是辽足的唯一出路!”

  辽足俱乐部对辽足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非常重视,不仅在球队出发前兑现了上一场的赢球奖金,而且把球队安排在了长春市的一家条件不错的四星级酒店,总经理程鹏辉认为:“以后我们就是要给球队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我们现在出去打客场,酒店的安排都比过去要好了,就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休息好,认真准备比赛。”

  在28日晚上,球员们吃过了晚饭之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逐个找球员们谈心,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程鹏辉说:“这不是给球员们减压,也不是给他们鼓劲,现在的形势,作为球员,他们都非常清楚,辽宁队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都不该有什么压力了,因为

辽足目前只有拼对手这一条路了。我跟球员们讲,打
亚泰
队不要有压力。”

  辽足方面认为,如果这场比赛发挥正常,辽足不是没有拿分的可能性。一位教练向记者透露说:“这场与亚泰队的比赛是对手第一个主场,而且亚泰队在前几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并不好,现在亚泰队的压力也非常大,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在这种时候,就看谁调整得好了,如果调整得当,辽宁队也不是没有机会。”

  在与球员谈心的过程当中,辽足高层也向球员们灌输了压力在对方的这一观点,希望球员们能够完全放下包袱,不要有任何的思想负担,这样才能让球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程鹏辉对于比赛的结果还是非常期待的,他觉得辽宁队不是没有希望,“我们现在在人员上还是比较整齐的,如果这场比赛赢了球,那么对我们以后的经营和开发是非常有利的,其实大家都在看我们的表现。上一场主场战胜金德,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相比前几场比赛,辽足球员在情绪上的紧张似乎有所缓解,他们对于俱乐部下达的死拼对手的命令也完全领悟,队长肇俊哲觉得,辽宁队的传统拼搏精神是不能丢的,“虽然辽宁队现在阵容变化比较大,走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可是大家现在的精神还在,在上一场我们主场与金德队的比赛当中,大家就发挥得非常出色。比如说我们前面的王新欣和中场的吕刚,都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平,让对手金德队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实事求是的讲,我们现在不具备见谁赢谁的实力,但是我们有见谁就拼谁的精神。”

  而总经理程鹏辉认为:“现在队伍当中很多球员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在最近的比赛当中,肇俊哲、王新欣、臧海利、吕刚等球员都打出了他们的高水平,他们起到了队伍的核心作用,一些年轻球员也开始稳定了。现在队伍能够拼起来,能够打出水平,即使输球了,自信心也逐渐会建立起来。对长春亚泰确实是硬仗,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嘛!”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