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对球员态度表不满:这样的状态咋打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52  长江商报

  教学赛汉军获胜 老裴依然对球员表示不满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彭磊)昨日,武汉队在新基地与湖北警院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为了对付申花队,武汉队此役变阵451。不过从效果来看,并不理想。主教练裴恩才赛后对队员的表现极为不满,认为队员的比赛态度有问题。

  裴帅对球员态度不满

  由于两大主力维森特和郑斌因伤缺阵,对阵湖北警院队老裴排出了新阵型——451,上半场比赛,老裴尽遣主力,杨昆鹏和埃默森搭档双中卫,蔡曦改踢右后卫,张辛昕担当左后卫;胡卓伟左移,布鲁诺担任后腰,他们与邓卓翔、陆博飞和王文华组成五人中场;吉奥森担当单箭头。但新阵在本场教学比赛中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面对实力比自己差了一个档次的对手,汉军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上半场却始终破门乏术。

  变阵是老裴针对客场与

申花之战做出的调整,但是在没有维森特的情况下,汉军显得有些吃力。老裴表示,新阵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还有待磨合。至于451的阵型到底能够发挥出什么效果,老裴说他心里也没底。

  下半场比赛,

武汉队换上了王小诗、李壮飞、小将谢志宇等多名球员,正是这些替补球员打进了3个进球,帮助球队最终以3比0取胜。重上锋线的王小诗贡献了一个助攻与一个进球,谢志宇与李壮飞也各下一城。

  赛后老裴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他甚至发了火:“打申花如果还是这样的状态,回来准没你们好日子过,球队训练管理将比现在还要严格。”老裴认为本场比赛中队员的态度有问题,一些球员在比赛中把踢球的基本准则都丢了。

  客战申花 “拼”字当头

  谈到本周日与申花的比赛,老裴感叹道:“本来申花现在不稳定,正好是我们的可乘之机,但是我们两员大将维森特与郑斌都有伤在身,结果就不好说了。”

  目前申花队后卫杜威已经下放到预备队,将不会参加与武汉的比赛,申花俱乐部的说法是他作风有问题。老裴也认为杜威在近几场比赛犯有常规技术失误,“其实杜威不上场,申花哪个后卫上来,能力都不会差。”

  目前,申花已经签下第四外援马丁内斯,这个曾经驰骋甲A赛场的前峰将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对此老裴认为这给汉军的防守出了一道难题, 但他依然对汉军充满期待,“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周日的比赛我们将立足于拼,争取拿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