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新外援演新版二人转 阿格布一传一射赢得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38  新浪体育

  恢复了一天后,阿格布显得精力充沛,两次效力中超的经验使得他在比赛中格外活跃,屡屡回到中场要球,几次带球突破显示了他的脚下技术。在与主力队员的对抗中,阿格布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占得不少便宜,多次出现他一人与几名对手争抢的场面。在一次反击中,阿格布终于得到了射门机会,他接到队友的回传,在禁区内推射得手。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格布又利用对手后卫与门将的配合失误,抢断成功,然后横传门前,由兹基奇轻松推射破门。一个进球加一个助攻,阿格布的第一次亮相表现不错,殷铁生也评价他“脚下技术比较出色”,他的经纪人表示,阿格布最大的特点就是控球技术好,善于给队友创造机会。

  兹基奇也在比赛的下半场上场,与阿格布在前场搭档。

  兹基奇一开始显得不太适应,不仅很少得到队友的传球,一次在左路的摆脱也因为动作缓慢而被对手断掉。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兹基奇不再呆在左路,开始主动跑到对方门前寻找机会。在一次反击中,他接到队友的挑传,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引来场外的老友米图和伊戈尔的一阵叫好。随后,兹基奇又有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可惜没有吃准部位,比赛最后时刻,阿格布断球成功后,兹基奇迅速出现在门前,接阿格布的横传推射破门。第一次亮相就打进两球,兹基奇显得非常轻松,赛后到场边跟米图开起了玩笑。殷铁生认为他的特点就是“射门比较好”,而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兹基奇一向是个高产射手,本赛季他在克罗地亚联赛的一支中游球队效力,8场比赛进了10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

  对于阿格布和兹基奇,殷铁生表示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今天上午的对抗训练之后,他才能做到心中有数,目前看来,这两人不会随队出征长沙。

  事实上,参与中能第三外援竞争的还不止这两人,昨天下午,经纪人又向殷铁生推荐了一名波斯尼亚高

中锋,这个名叫伊比利奇的前锋身高1.91米,今年23岁,目前效力于
土耳其
的一家甲级俱乐部。据经纪人介绍,他出道于法甲的勒阿弗尔俱乐部,效力五年后一直在土耳其联赛踢球,还参加过欧洲联盟杯,是波斯尼亚现役国脚。去年,他曾代表波斯尼亚与西班牙进行比赛,日前波斯尼亚与圣马力诺的比赛中,他有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下月波斯尼亚将与土耳其进行比赛,他已被列入了国家队名单。其经纪人表示,伊比利奇的特点是突破能力强,射门比较好。(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