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杀鸡给猴看 杜威状态失常下放至申花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他的身体达不到训练和比赛的要求”,昨天申花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宣布,将刚刚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两场国际比赛的杜威下放到预备队。昨天杜威已经离开一队训练基地,明天他将到预备队报到。

  杜威涉嫌参赌?

  身体达不到训练和比赛的要求,这个让封杀杜威的理由听上去都让人好笑。上周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杜威打满全场,本周二与乌兹别克队,杜威再次打满全场。据悉,申花俱乐部处罚杜威的真正原因来自于亚冠联赛败给印尼佩西克队,朱骏自己在看过比赛以及与一些相关人士进行交流后认为,“杜威有问题”。尽管没有人愿意明说“有问题”是什么意思,但是包括杜威自己都明白,俱乐部是认为他涉嫌参与赌球。

  显然杜威清楚俱乐部为什么处罚自己,前天杜威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我问心无愧,有时候我的状态可能有问题,但是我可以保证,我的比赛态度和作风没有问题”。

  朱骏杀鸡给猴看

  记者昨晚采访了多名

申花队员和一些老申花俱乐部官员,得出的结论是,“输给印尼的球队与杜威没有关系,俱乐部只是想拿杜威开刀,以全面清洗老申花的烙印”。

  靠《魔兽争霸》发家的朱骏“兼并”老申花俱乐部后,杜威是以前申花队无数很少的“老队员”。由于早早喊出夺冠口号,而现在成绩糟糕,朱骏认为是以前老申花队员对于联城队员和教练组的排斥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为了稳定球队同时明确体现自己的权力,杜威最终成为“枪下冤魂”。杜威归队时间尚不明确。本报记者 张龙天

  朱广沪等待杜威归来

  “我刚刚才听说申花俱乐部的处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清楚,不过既然俱乐部这样决定了,就希望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昨晚在电话里说。杜威的处罚有可能影响到杜威的国脚身份,朱广沪表示:“现在距离国家队下次集训还有一段时间,具体的事情中国足协应该会去沟通。杜威他自己应该明白人只能被自己打倒,杜威要把握好自己的方向永不气馁,即使只是训练也必须认真对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