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寻求与杜威沟通 劝其保证状态亚洲杯仍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朱广沪下午一直在活动现场,但是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他的心里却一直在牵挂着他的国家队爱将杜威,朱指导面对现在的情况,显然有些担忧和着急,“我也是刚刚听说杜威下放预备队这个消息的,我会尽快找他本人沟通一下。”

  在下放杜威的时候,申花方面实际上也提到了杜威在国家队两场热身赛中的一些失误表现,特别是第一场对澳大利亚,杜威的失误直接造成了对手的进球,不过,对于杜威在国家队中的失误,朱指导却并没有过多的看重,“我个人觉得,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我们不会因为一个球场上的失误,而下一个结论就说杜威不行,在第二场比赛里安排他打后腰,我的想法是要迷惑一下对手。任何一个球员的状态都会有会有起伏。尤其是他去年受伤,联赛结束之后,他才返回国内,冬训的时候才刚刚恢复系统训练,他确实需要一个过程来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一个高度。”

  “关于下放这个事情,我现在知道的并不多,我还是要去了解沟通一下。我是希望杜威本人不要因为这些就沉沦,要以良好的态度保持住状态,这个非常重要的。” 朱指导从得知杜威下放之后,事实上一直在惦记着杜威,“现在

申花预备队是谁在带队?”朱广沪向现场记者询问申花预备队的情况,显然他是在担心杜威的状态是否能够得到系统训练的保障,他也在担忧杜威的亚洲杯状态。(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