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热身完胜乙级新军 客战申花裴恩才尝试灵活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9日)下午3点半,武汉光谷队在自己的基地与来访的乙级联赛新军前卫湖北警官学院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王小诗和谢志宇的良好发挥以3比0力克对手。

  为了备战4月1日与上海申花队的客场较量,今天武汉光谷队尽遣主力与前卫队对峙。门将邓小飞,后卫杨鲲鹏、埃莫森、蔡曦和任永顺。中场后腰由胡卓伟和第四外援布鲁诺担当,陆博飞被移到前腰线上,前锋线只有吉奥森一人冲锋。由于前卫湖北警官学院队此役也是为了检验球队挑选合适的队员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因此在场上球员们都格外卖力。但是实力相差毕竟还是有距离,前卫队始终被武汉光谷队压在后半场。在比赛开始前,双方约定好由武汉光谷挑选几名队员加入前卫湖北警官学院的阵容中参加比赛,因此前卫队也利用几次防守反击打出几个小配合来,尤其是临时披挂前卫队战袍的光谷前锋徐擎更是利用速度冲击着汉军的后防线。上半场武汉队占尽优势可惜打得太急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裴恩才换上大量替补队员,意图尝试更多的变化。门将由国奥集训归来的曾诚顶替邓小飞,郭明月、艾志波、李壮飞、王小诗等也纷纷出场,前锋由谢志宇和谭斯组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王小诗的位置并不是后卫线,而是提前到了中场偏前,充当了影子前锋的角色。在注入新鲜血液后,汉军的进攻效果明显好于上半场。结果武汉光谷队先是利用王小诗的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远射破门得分,然后光谷队又利用对方的造越位失败,谢志宇单刀吊门成功打入第二球。没过多久,汉军再次利用前卫队过于压上盯人不紧,由王小诗助攻谢志宇打门,球从对方门将的裆下穿过滚入大门,3比0。

  已失三球的前卫湖北警官学院也开始频频走马换将,将场上的首发门将换下,换上一个替补守门员。但是首发门将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接连破坏武汉光谷队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却突然失去了神奇的魔力,表现水准下降,被主帅李虎恩换下,据说这个门将曾经在武汉雅琪打过主力,能力还不错。领先后的武汉光谷气势依然不减,频频威胁前卫队的大门,只可惜最后时间不多,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