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进预备队马丁重返上海滩 申花打造高快进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35  济南日报

  今日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作出决定,将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上海的国脚杜威下放至青浦的预备队。而此前一天,申花的老朋友马丁内斯正式与申花俱乐部完成了2007赛季的工作合同的签署。申花的第四外援最终敲定。一切顺利的话,马丁内斯将出现在申花本周日对阵武汉的比赛中。

  申花领队郭光其代表俱乐部宣布了下放通知:“目前杜威的身体情况达不到训练的要求,所以即日起下放预备队,今天中午他已经离开康桥基地,明天早上他将去预备队训练。”

  新赛季已经比完的5场比赛中,两场亚冠、三场联赛,杜威都是首发并打满全场,出场率是100%,为何突然就变成了状态不佳?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回答明显避重就轻,“我对杜威这个位置上要求非常非常高,在这个位置上我希望大家能够像李玮锋说的那样,就是100%的、尽心尽力地去完成自己职责上的事情。所以考虑到这个原因,暂时下放了杜威。”

  此外,吉梅内斯每天都在思考关于外援以及射手的问题。他一直在观察老

申花时期引进的外援隆尼。“隆尼他还很年轻,之前我并不了解他,现在我也在考虑是否需要前锋队员。”不过,最终吉梅内斯还是选择了马丁内斯,“由于隆尼的特点和阿隆索比较接近,而我希望是一高一快的结合,所以最终选择了马丁内斯。”

(通讯员 李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