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重归申花身披旧日战袍 直言这里的一切都很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05  东方早报

  黝黑的皮肤、精瘦的身材,腼腆的微笑,昨天下午媒体开放日上,申花第四外援的悬念终于揭晓,那个昔日的洪都拉斯旋风索尔·马丁内斯又一次回到了申花。“你们可以叫他老马丁,也可以叫他新马丁。”总经理吴冀南笑着介绍道。

  马丁内斯从2002年初效力申花,在申花效力4年的马丁内斯是效力申花时间最长的外援。2003年马丁内斯在末代甲A中打进14球,帮助申花夺取联赛冠军的同时获得了最佳射手。昨天的媒体开放日上,马丁内斯和吴冀南共同拿着一件39号球衣亮相。据悉马丁内斯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申花1年。

  “我知道最近

申花的情况不是很好,我希望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再次加盟申花,马丁对周围的一切并不陌生。下午3点半,马丁就开始了自己加盟申花的首次合练,由于曾先后在申花和联城效力,马丁和大多数队友都很熟悉,“这儿的一切让我感到很亲切,我没有任何压力。”

  “马丁最近的状态保持很好,重返了国家队,在之前的3场热身赛中打进3个球。”总顾问张德发向记者介绍道。据悉申花将以最快的速度帮助马丁在足协注册,以便让马丁能够赶上周日与武汉的联赛。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