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两外援试训大放异彩 殷铁生二选一心有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为了考查前来试训的两名外援阿格布和佐兰,青岛中能29日下午专门组织了一次队内比赛,结果下半场才登场亮相的两名老外均有不俗的表现,阿格布一次助攻一个进球,而佐兰独中两元。凭借着两名老外的进球,替补阵容以3∶2战胜了主力阵容。

  据队员们介绍,从比赛的过程看,曾经在中超联赛效力过的阿格布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活跃,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在场上都能看到他的影子。最为难得的是,他的控球能力非常强,“一般球只要到了他脚下,很难被抢走。”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射门的技术有些粗糙。

  阿格布的缺点恰恰是佐兰的优点。比赛中,他仅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结果就打进了两球,而且两个球的难度都不小。第一个球是边路球员禁区前斜传,佐兰后插上一脚凌空抽射中的;另一个球是阿格布前场抢断之后,横传门前,佐兰巧妙推射得分。“从表现看,佐兰更具备前锋气质。”一位在现场观战的记者说。

  两名外援都表现不俗,这下可为难了教练组,不管弃用谁,都觉得有些可惜。为了进一步考查两人的实力,30日上午,主教练殷铁生还将再安排一场队内比赛,两人还要继续竞争下去。据了解,届时还将有一名波斯尼亚国脚出现在比赛中,这位名叫伊泽比奇的队员身高达1.91米。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