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认错态度诚恳被从轻处罚 停赛3场罚款五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在联赛第三轮曝出的“成耀东率队罢赛”事件,昨天有了最终处罚结果,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处罚决定中,由于成耀东在事后认错态度诚恳而主动,足协最终也决定对他从轻发落,仅处以停赛3场罚款5000元的处罚。

  3月1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陕西宝荣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当比赛临近上半场补时,主裁判将李毅在禁区内的摔倒判罚为假摔,这一判罚彻底“引爆”了陕西队教练组,主教练成耀东以及一名教练员因为情绪激动与裁判理论而被罚出场,随后主帅成耀东更是一怒之下率领陕西队教练组和整个替补席上的队员一起提前走回了休息室。

  这一举动随后在联赛中引起了巨大反响,中国足协一度将这起事件定性为“非常恶劣的违纪行为”。

(记者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