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绝对支持高雷雷留洋 尚未接到申请转会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53  新京报

  国安称并未收到转会申请

  高雷雷加盟芬超球队一事仍未得到双方俱乐部的确认。“高雷雷可能仅仅与对方签订了一个工作合同,但对方俱乐部还没有与国安就转会事宜进行正式申请。”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

  目前,虽然高雷雷已经身在北欧,但他仍然属于国安俱乐部一员,而且国安俱乐部的21号球衣也没有分配给其他队员。换言之,高雷雷可以随时返回国安。但由于其并未向中国足协报名并参加体能测试,因此无法参加中超联赛。

  对于高雷雷的转会一事,李小明说:“俱乐部肯定支持,但一切都需要遵照程序。”另外,北京国安准备参加周日迎战深圳队的主力球员已经返回北京。两场不胜之后,国安方面非常重视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如再不能取得胜利,球队上下将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记者张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