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挑战申花两大将因伤缺 裴恩才选择保守防反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对上海申花,汉军是选择冒险进攻还是选择保守防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维森特和郑斌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我们选择保守点更符合现实。

  裴帅同时还表示,最近球队的伤号特别多,维森特的伤势情况不严重,昨天在力量训练完后还打了一针封闭,他自我感觉还不错,但是出于避免他的伤势复发,打上海这场球他还是不上场比赛了。郑斌的小腿也一直有伤,昨天他也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这个周末打申花,他也可能不会上场了,另外还有周熠也骨折了,这些伤号对我们现在的影响都特别大。我们本周客场对上海,相对来说还是会保守点,但是也要力争去拼对手,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去年我们和上海申花两回合的较量只有招架的份,没有还手的力量,今年不同了,我们要改变那种状态,力求变化,如果还按部就班肯定没有突破,今年就要对申花争取零的突破。

  随后,裴恩才在回答记者关于对

申花队后卫杜威下放预备队的看法时,他表示上海申花不管哪个中后卫上场,他们的实力都不弱。目前上海申花处于动荡时期,我们是有利可趁,但是有两员大将届时不能上场,我们的实力也会有所影响。

  由于武汉光谷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在4月1日,因此,汉军的4月战役已经拉响。在4月份的联赛中,武汉光谷一共有6场比赛,4个主场与2个客场。在前三轮联赛中,汉军两战积2分,所以在4月的联赛中,

武汉队已经到了抢分阶段。对阵动荡时期的申花,汉军两名主力因伤缺阵,现实目标恐怕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分即可。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