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选援目光锁定锋线 三大将即将抵连接受邦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名来自加纳国家队的前锋劳和一名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前锋以及一名塞黑的射手将在下周接受大连实德的试训。现在大连实德将引援的目标放在了前锋位置上,而三名重量级射手的到来,必然会改变实德引援不利的局面。

  现在实德已经得到了经纪人的确认,来自加纳国家队的前锋劳伦斯和来自塞黑的前锋高兰都将在31日抵达大连。而另一名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前锋也将在下周一到达。大连实德已经确定试训的四名前锋,现在已经有三人踏上了前往大连试训的旅程。现在只有邦弗雷雷推荐的巴西球员卡洛斯还没有敲定来连行程。

  在中超三轮过后,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认为,应该修正选援的目标,从重点倾向中场球员转向挑选前锋。因为在前三轮比赛中,大连实德虽然两胜一平,但是三场比赛仅仅打进了三个进球,因此邦弗雷雷认为实德锋线力量不够强,他要加强锋线力量。作为一个崇尚进攻的教练,他绝对不允许自己锋线的刀不快。

  因此在实德进行第二阶段选援工作时,邦弗雷雷要求引进前锋球员。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这次选援中,首先确定了四名前锋来试训,其中有三名前锋已经确定了来连的行程。大连实德在打完和天津队的客场比赛后,返回大连后就重点考察外援,由于第五轮中超他们轮空,大连实德又有近半个月的时间进行外援的考核。

  在确定来连的三名外援中,来自加纳国家队的劳伦斯无论从资历还是经纪人介绍,都是三人中分量最重的一个。他已经博得了实德俱乐部的好感,也是实德引援的一个重点。这名来自加纳国家队的前锋是1979年出生的球员,在16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中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劳伦斯身高1.86米,体重70公斤,是一个纯正的前锋。

  而另一名来自塞黑的前锋高兰将和劳伦斯同一天到达大连。高兰也是一名1979年出生的球员,他身高1.84米,比劳伦斯稍矮一点,在来大连之前他效力希腊的一家甲级球队,此前高兰没有国家队的经历。

  大连实德引援工作一直受水货的困扰,经历了将近三个多月的引援工作后,大连实德终于迎来了几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引援工作终于迎来了峰回路转的新局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