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找到大连队致命弱点 雅帅要用反越位打垮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44  城市快报

  为了备战周六和大连队的比赛,天津队这两天的训练气氛显得相当紧张。表面上这两天的训练内容似乎没有太强的针对性,但实际上球队在上周就观看了大连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更关心的是怎样敲开大连队的球门。

  早在上周的时候,俱乐部就已经拿到了大连队的比赛录像,雅帅组织球队集体观看,研究对手的弱点。对于大连队,雅帅认为实力要高于天津队前3轮遇到的对手,他告诫队员们在比赛中千万不能犯错,以避免被对手找到取胜机会。“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强,而且控球能力也很好,球员们的视野非常开阔。”雅帅在夸奖完对手之后又表示,“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经常打造越位战术,只要我们能够成功打出反越位,那么迟早会找到进球机会。”

  对手的这个弱点被雅帅在训练中放大,球队这两天的训练坚持以边路突破后的传中作为进攻方向,而中场的两个边路球员蒿俊闵和迟嵘亮个人能力很强,这也增强了球队取胜的信心。此外,天津队已经火速签下了经验丰富的前锋泽里奇,这名球员的传球威胁性要大于冲击能力,这也可以看出雅帅的某种思路。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周五入住开发区,准备周六和大连队的这场榜首大战。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一名主力这样表示:“去年我们对垒大连队时明显占上风,只是射门没有把握好。这次只要能够敲开大连队的球门,我们肯定会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本报记者 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