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云生日只想首胜 家人及球迷送祝福感动浐灞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王云是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核心球星,也是场上的精神领袖,作为浐灞队队长,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球迷的关注。昨天是王云的24岁生日,很多球迷都向浐灞队队长表达了生日祝福,王云对于自己的生日则显得平静了许多,“周六就要比赛了,现在正是备战的关键时期,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我不想分心去想其他事情。”

  根据安排,昨天上午王云与队友一起进行训练,下午主教练成耀东安排年轻队员训练,王云与其他队员都养精蓄锐。当记者提到今天是他生日时,王云笑着说,“其实对我来说,生日就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从小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所以觉得生日也就和平常的日子没什么两样,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本周末的比赛很重要,今年的中超球队实力都比较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弱队,每一场比赛都会很艰苦,我希望能够在主场获得首胜。”

  与王云本人平静看待生日相比,球迷则非常热情的向心中偶像表达祝福,王云告诉记者,“昨天上午有许多球迷说下午要来这边为我祝贺生日,上午我也不知道下午是不是有训练,所以当时就谢绝了球迷的好意,希望到打完周六的比赛再说。同时今天还有好多上海的球迷打电话发短信为我祝福生日。不管怎么说,球迷的关心都让我很感动,我也要谢谢他们!”

  除了球迷外,王云的家人和女友也送上了祝福,“今天女友和我父母都给我打了电话,给我送上了生日祝福,因此我心理上也并不孤单。现在我最想的是在周末比赛中好好表现,和队友一起全力拿下浙江绿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