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面见程鹏辉转会仍无转机 辽足官员道心理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张玉宁出入现在只能靠拐仗了,为了彻底治愈右腿的旧伤,不落下阴天下雨腿就疼的毛病,张玉宁决定再做一次手术。前不久,张玉宁前往比利时进行了手术,回国之后拄着拐的他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见了一面,想为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找个方向,但目前其转会一事依旧没有转机。

  已经把家安在上海的张玉宁已经许久不回沈阳了,这次能够在手术之后立刻返回自己的家乡,老黑并不回避自己确实与辽足进行了接触。“仅仅是接触而已,因为前一段一直与程鹏辉进行电话沟通,这次见面聊聊而已。”但是原来的困难依旧没有变化,对于申花开出的300万转会,辽足已经明确表示,这个价格确实无法接受,他们只能等待申花降价或者选择租借的方式。那么,申花能否给张玉宁降价吗?对此,张玉宁苦笑道:“自己也不知道,因为自己就像一件商品,就是一个被交易的对象,只能由买卖双方决定。”

  就在昨天,张玉宁已经返回上海,虽然不能随同任何一支球队训练,但是张玉宁仍然在下午来到健身房,张玉宁说,不管怎么说,还得要保持身体,至少可以做一做力量训练。

  其实张玉宁现在并不是一点市场没有,除了

辽足之外,连中甲的上海七斗星也瞧上了这位在沪上仍具人气的偶像球星,但300万的价格在目前这样的足球环境下,换成谁都很难下这个决心。那么,他们对于张玉宁的心理底线是多少呢?据辽足内部一位官员透露,“除非降到100万以下,否则不会出手。”

  程鹏辉则表示,现在辽足对这件事也并不是很着急,因为张玉宁的腿刚做完手术,所以第一循环肯定打不了,只能打半个赛季,

申花再要这么高的价没有道理。至于如果张玉宁的身价真能降下来,辽足如何面对与上海七斗星的竞争,对此程鹏辉认为,毕竟辽足是中超球队,而且是他的家乡队,这些都是有吸引力的,当然只要张玉宁能够继续踢下去,不管去哪大家都为他高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