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坚决下放某超级大牌 国脚回归遭下放者将现真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 实习记者张一波

  随着四名国脚的回归,申花队今天又将集齐全部的队员,俱乐部官员先前言辞中即将下放的超级大牌究竟何去何从?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的回答显得义正词严。“该下放的球员,还是要下放的,我们不会受外界的干扰,这一点不会变。”

  本赛季至今,申花队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前前后后,球队方面也做过几度的人员调整,这其中既包括对一线队的二度瘦身,也有对个别球员下放预备队的处理决定。联赛初期,郑科伟由于表现不佳被直接下放到预备队。而自从在亚冠客场不敌印尼佩西克队后,俱乐部高层又对申花队中某一后防“大牌球员”表示了不满,在赛后宣布了这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对武汉队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并会将其下放到青浦预备队的消息。在把这位球员推上了风口浪尖的同时,也在中国足坛引发了一次不小的“地震”。对于该队员被下放,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并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

  但是出于个中原因,

申花队并没有在当下公开将该队员立即下放到预备队的消息,而是宣布在国家队与乌兹别克队比赛之后再对其进行下放。而经过外界的层层推测,这名队员的身份也被疑似为现役国脚。昨天晚上,申花队的四名国脚已经回到上海,这也意味着传闻中大牌下放事件就将水落石出。“该下放的球员,俱乐部还是要下放的。”昨天晚上,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这样说道,“我们不会受外界的干扰,这一点不会变。”由此看来,继之前下放了郑科伟、成亮、李诚铭等一批球员之后,申花俱乐部还将有后续动作产生。

  那么俱乐部究竟是否会收起下放令,让这名球员继续待在一线队中?还是将他下放到位于青浦基地的预备队?下放他的日子,是否就是当初许诺的今天?当记者询问此事时,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现在什么都不好说,我还没有接到老板和俱乐部的任何通知,所以对于此事我并不十分清楚,也不能告诉你是否会有球员将被下放。”按照领队郭光琪的说法,直到昨天下午,这名队员是否将被俱乐部下放还尚未形成定论。球队方面也暂时没有接到俱乐部将球员下放的通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申花队就已经风平浪静。

  今天,是国家队队员返回申花队的日子,也是俱乐部曾经许诺将队中某一“大牌”下放的日子。而巧合的是,今天也恰好是新申花的第一个媒体开放日,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届时俱乐部高层都将参加这个会议。郭光琪说:“大家想知道的,想问的,都可以在这次会上提出来,俱乐部也会逐一配合大家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