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今日乘机抵陕 盯防进攻核心成浐灞胜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了备战周六的比赛,浙江绿城队今天下午就将乘机抵达西安,而在抵达后,他们就将进行一次赛前的训练。明天,球队还将到省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

  浙江绿城今年虽然是升班马,不过表现却异常出色,他们在首轮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了青岛队,随后虽然在客场2∶3输给了金德,但是这场比赛却输得非常遗憾。他们在第三轮联赛中表现得更为出色,在与死对头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他们主场2∶1击败了去年的中超最大黑马。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目前球队以4分暂时排在中超第五位。这支球队目前得失球都是五个。他们在前三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这说明还是具备了一定的进攻能力,因此对于浐灞队来说,在防守方面还是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绿城队表现出色,与他们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有关,在绿城的5个进球中,竟有4个跟马克斯有关。而另一名外援前锋则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因此,如何盯防住对方的两名外援,将是浐灞队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