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整风下放后防大将?杜威:我的作风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4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申花兵败印尼返回上海后,申花俱乐部就迫不及待地表示,一名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作风有问题,将被下放到预备队。并表示这名球员是一名后防线上的“绝对大牌,超重量级”球员,但没有透露名字。

  根据“绝对大牌,超重量级”的标准,排除了上调国足的李玮峰和姜坤后,申花后卫重量级的只剩下唯一的人选——杜威。

  就在大家猜测的同时,昨日杜威在博客中发表一篇文章表示“问心无愧”,似乎是对此事的一个回应。杜威在博客中写道:“是非黑白自有公论,‘问心无愧’四个字是对自己说的话,但评论的权利交给你们。”杜威还表示,“我承认自己不在最好的状态,但绝不承认作风有问题!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则!并不是找借口,伤病对一个运动员的影响确实很大。我回到申花训练依旧、比赛依旧,不会因为任何变化而使我的态度有所改变,所谓日久见人心,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还敢再说一遍自己是问心无愧的!”

  目前还没有俱乐部方面的回应,

申花俱乐部以前说过“打武汉的比赛,这名队员肯定上不了场”,不知道是不是在放烟雾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