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迎战绿城打造魔鬼主场 欲再破3.5万上座率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6:19  三秦都市报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间歇之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战火重燃。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轮的对手是升班马浙江绿城队。关于本场比赛虽然中新浐灞队截至目前尚未表态,但陕西球迷却已经按捺不住。昨天,陕西中新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向全省球迷呼吁,周六到省体育场去为陕西中新浐灞队加油,并力争再创联赛的上座率纪录。

  尽管在前三轮的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未取得一场胜利,但对于整个联赛的上座率陕西中新浐灞队却是贡献最大,在3月11日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有3.5万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这一数字成为了今年联赛截至目前的上座率之最。或许是这种良好球场氛围的缘故,中央电视台调整了他们原来对于联赛的转播计划,临时决定本周末要现场直播陕西中新浐灞队对浙江绿城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陕西中新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呼吁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去为球队加油,并展现陕西球迷的良好形象。

  另外,为了壮大球迷队伍,陕西中新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入会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当中,凡是办理了入会手续的球迷可获得比较优惠的主场球票。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