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正式宣布与新浪合作 刘玉明:07中超必须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球队主教练高洪波以及部分俱乐部官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刘玉明明确表示,本赛季,长春亚泰的赛季目标就是要确保联赛排名前六。

  在此前的多次采访当中刘玉明始终对俱乐部本赛季目标都采取了回避态度,但这次,刘玉明则没有选择沉默。也许是前一阶段球队的成绩不理想,所以刘玉明在谈到制定这一目标原因的时候,更多的是谈到了上个赛季。刘玉明说,亚泰参加中超的首个赛季比赛的时候,球队在并不熟悉中超联赛的情况下,就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本赛季,如果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明显过低,那就是一种虚伪,也是对亚泰俱乐部的不负责任。虽然联赛的开局并不顺利,但联赛还很漫长,三轮联赛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同时,刘玉明还透露,新赛季长春

亚泰俱乐部将不寻求球队的冠名。刘玉明表示,在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曾经就冠名的问题多方接洽过商家。但是,在即将与商家签订合同的时候,俱乐部的董事会改变了初衷,所有懂事都认为,俱乐部2200万的冠名费虽然不菲,但毕竟俱乐部的公众形象更为重要。刘玉明说,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已经11年,这些年来累积投入已经不低于6亿人民币。今年,俱乐部的预算也是在8000万人民币左右。如此之多的投入,但始终没有任何形势的经济回报,对于这种情况,俱乐部的股东们都很理解,董事会也认为长春亚泰足球已经是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一张名片,为了回报社会,回报球迷,亚泰俱乐部将采用不冠名的形势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已经执教长春亚泰将近3个月时间的球队主教练高洪波是第一次与长春媒体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高洪波成为了焦点。对于俱乐部的要求,主教练高洪波也表示,他在执教亚泰之初,就已经对球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如果没有信心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他就不会来到长春。同时,高洪波也告诉记者,他来到这里的最大目的就是要把亚泰打造成为一支真正的中超强队。对于“真正的中超强队”的概念,高洪波的理解是,要主客场均衡、有稳定的心理素质、雄厚的强队底蕴。

  (于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