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林一再表态不会下逐客令 辽足自知之明另寻训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即将面临无家可归的现实并非危言耸听,但也与往日的危机有所不同。28日,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说:“辽足将来肯定要到浑南的基地去,也肯定会在辽宁省体育局旗下的基地训练,我们暂时还不会离开万林基地,可我们必须得给自己找两块场地优先考虑一线队训练。”

  辽足万林基地与辽足的合作终止不会太远了,但是基地的所有人林秀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再表示,作为与辽足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他们绝对不会对辽足下逐客令,辽足想在这里训练多久就训练多久,他永远将辽足当作朋友。林秀臣的高姿态对辽足来说也许是一个友好的信号,因为他与辽足的缘分是从程鹏辉开始的,正是这两个人促成了辽足与万林基地的合作,解决了辽足无家可归危机。

  如今,

辽足离开万林基地也是箭在弦上了。据透露,俱乐部方面已经找到了一块适合铺设草皮的地皮,准备在近期就紧急铺设两块草皮场地,以解决辽足一线队训练场地问题。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因为万林基地的场地不平,在整个2006赛季,辽足的训练受到了巨大影响,球队一度跋涉百里到葫芦岛去训练。而在2007赛季,辽足球员的伤病情况还是不容乐观的,如果没有合适的场地,还会影响到以后的训练质量。寻找场地暂时铺设两块草皮也是为了解决辽足在2007赛季中后段的训练问题。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暂时还不会离开万林,万林也没有撵我们走。我们将来可能要到体育局在浑南建设的基地训练,所以暂时不考虑自己建设大型基地了。”程鹏辉一再强调辽足与万林之间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并没有任何矛盾产生。

  与此同时,万林基地所有人林秀臣也公开表示,他们会一直支持辽足,绝对不会向辽足下达逐客令之类的通牒,“辽足想在这里多久,他们就可以呆多久,我们一直真心实意地跟辽足进行合作,我这个人不图辽足什么,也不差辽足这点钱,万林的大门永远向辽足是敞开的。”

  据记者了解到,万林基地

房地产开发项目势在必行,而辽足寻找新的落脚点也是不可逆转。双方在合作当中没有明显的矛盾迸发,未来也将选择和平分手。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