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签约外援为何难产 津门虎表态须给本土前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4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两名试训外援前锋只能留下一人,谈到原因的时候,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必须要给本土前锋留下机会,这既是俱乐部的想法,也是雅帅自己的想法。”

  由于本周末天津队将迎来和大连队的榜首之争,因此外援前锋的选择迫在眉睫,目前试训的科特迪瓦前锋弗兰克和克罗地亚前锋泽里奇十分引人注目。经过两天随队试训,球队上下对两人都比较认可,一名球员评价说:“科特迪瓦前锋冲击力比较强,而克罗地亚外援相当有比赛经验,不好选择。”俱乐部官员则表示:“无论多么难以选择,我们也只能留下一人,雅帅和俱乐部的意思都是必须给本土前锋留下机会,否则他们的出场时间就成问题了。”

  签下外籍前锋并不代表球队对本土前锋失去信心,相反雅帅对张烁、毛彪和姜晨相当满意,认为他们很有潜质。俱乐部官员在谈话中反复称赞了张烁最近几轮比赛的状态,“以前他很少有头球破门,今年则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两个,这说明雅帅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对于目前被外界议论最多的毛彪,俱乐部官员则勉励说,“他自己有压力,事实上他的表现很不错,张烁去年也出现过这种问题。为了给本土前锋更多的表现机会,我们决定签下一名外援前锋。”

记者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