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挂牌队员价格成障碍 陕足不愿租借忧心人财两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上海申花新挂牌名单已经公布多日,浐灞队准备引进哪名球员,目前仍在商谈之中。而外援的引进,成耀东说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近几天将会有球员来队试训。

  成耀东告诉记者,在申花俱乐部的挂牌榜上,确实有浐灞队需要的球员,至于浐灞方面迟迟不愿出手,一是球员的转会性质,二就是转会的价格,两家俱乐部存在很大的分歧。浐灞俱乐部显然不愿意租借申花球员,给他们培养队员。将来这些球员能力提高了,回过头来又打浐灞队。浐灞队希望永久引进申花几名颇具潜力的球员,为球队长远发展作准备。

  在试训的葡萄牙籍外援努努离开后,浐灞队目前仍然只有伊万•布拉和奥里维拉两名外援。成耀东说,尽管球队急需外援增援,无奈欧洲联赛激战正酣,好的外援一时难以来华,因此,浐灞队只好推迟外援的来队时间。不管将来情况如何,未来加盟浐灞队的外援能力,绝对都在现有队员之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