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招募外援计划火热进行 加纳和乌克兰国脚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2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透露,一名叫劳伦斯的加纳前锋将在周六到达大连,这名前锋是加纳现役国脚,分别在2004年、2005年和2007年入选过国家队,代表国家队打了16场比赛。

  一名乌克兰的前锋将在下周一到达大连。这名球员也是现役国脚,但是由于对方只传达了来连时间,有关这个外援的其他资料,实德俱乐部还无法提供。

  与此同时,一名叫高兰的塞黑球员与一名叫卡洛斯的巴西球员正在办理来中国的手续。其中巴西球员卡洛斯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

  

德甲球队美因茨中场球员奥托·阿多已经确定不来大连试训,但实德并没有彻底放弃这名球员,正通过经纪人在做阿多工作,希望他能够来大连试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