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改变试训说法收到效果 核弹头队友下周来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4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的引援工作在停滞了多日之后终于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透露,本周六,一名名为劳伦斯的加纳国脚前锋将抵达大连;而在下周一,一名乌克兰国家队的前锋也将前来大连。此外,俱乐部还联系了一名塞尔维亚前锋和一名效力于希腊联赛的巴西前锋。他们也将于近期前来大连。“全都是前锋,现在球队找的就是前锋。”林乐丰说道。

  从俱乐部得到的球员资料上看,劳伦斯分别在2004、2005和2007年入选了加纳国家队,代表国家队有过16场国际比赛经验。但偏偏在最重要的2006年(世界杯年)却没能得到杜伊的青睐,应该算是一位加纳国家队的边缘球员。而至于那位来头不小的乌克兰国家队前锋,由于时间仓促,俱乐部只是刚刚从经纪人处得知说服工作的成功,还未来得及细看其履历。不过,单是核弹头舍普琴科的队友这一头衔,似乎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据悉,目前实德并没有和这些外援讲明是来大连试训,而是婉转地通过经纪人表示,“希望外援们来球队看看。”在屡次被优秀外援拒绝试训之后,俱乐部在沟通方式上变通了许多。“让他们先来看看。看完之后很自然地那就下场练练吧。”林乐丰告诉记者,“这么说能婉转一点,让外援们更容易接受。”想想的确是如此,若是直接了当要求试训,没准加纳人和

乌克兰人又赌气不来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