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市火爆也烦恼 建业首创职业联赛防伪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42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因球市红火造成比赛门票被大规模造假,河南建业俱乐部不惜花费重金赶印防伪券。这一给俱乐部工作造成被动的无奈之举,却开创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先河”。

  3月17日下午,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中超联赛主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据公安部门估计,当天出现的假门票超过了1万张,其中约有2000张到3000张假门票被球迷误买。为避免引起球迷骚乱,执勤人员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打开3个安全看台,使原本只允许进入2万人的观众席,一下子拥满了近3万人。

  为抵制假门票冲击,在与上海

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俱乐部展开了防假行动。在印制本队4月1日与山东
鲁能
队的主场比赛门票时,同时加印了防伪券。球迷进场时,门票和防伪券要一起使用。购买了全年套票的2000多名球迷,也被通知到俱乐部领取防伪券。

  为避免假票贩子仿制防伪券,在比赛当日,体育场的各个入口都有安检小组,验票人员将用专门的“验券机”对防伪券的防伪标志进行识别。

  据了解,此次俱乐部印制的防伪券只限单场使用,如果效果良好,以后将在每个主场比赛前单独印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