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急寻外援备战大连 伤员刘巍手术成功明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16  每日新报

  泰达又来俩外援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天津泰达队又迎来了两名试训外援,据悉,这两位前锋中的一人很可能将留下,而且俱乐部方面希望与大连队比赛前就能最终敲定。

  克罗地亚人尤里查·乌奇科现年30岁,身高1.84米,体重80公斤,入选过克罗地亚各级国家队,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海杜克斯普利特队。2001—2002年、2003—2004年曾在当时的西甲阿拉维斯队踢球,并随队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决赛。

  科特迪瓦球员奥利维尔·卡索现年24岁,身高1.82米,体重84公斤,现效力于摩洛哥甲级联赛I.R.Tanger队。卡索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过4场比赛,2006年

世界杯前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最终未能出征德国。

  昨天,天津队球员刘巍在泰达

医院接受了双侧髌骨外侧支持带松解手术,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主治医师韩慧博士介绍说:“手术很成功,明天应该就可以开始恢复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