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证实刘云飞曾涉毒被拘 一旦重犯将被处以劳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守门员刘云飞,因违法从事吸毒活动,于3月16日被上海警方处以治安拘留处罚。据悉,已经有警方证实刘云飞涉毒被拘留一事,而负责处理此案的是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

  刘云飞本身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受到治安拘留处罚。刘云飞一共被拘留了8天,于3月23日被担保释放。

  事发后,刘云飞曾经通过个人渠道,寻求“担保”,而最终他也在相关人士的出面之下,提前获释。至于担保方的身份,目前难以考证。据传,另一位先前效力过天津队的前国门江津,在刘云飞被拘留期间,曾经前往看守所探视过刘云飞本人。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刘云飞涉毒被拘尚属初犯,一旦因同样的行为再度涉案,将被处以劳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