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足队友披露惊人秘密:刘云飞赛前常进洗手间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3:4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刘云飞的一位前国家队队友介绍,刘云飞吸毒的事实早被圈内人熟知,而且他本人对此似乎并不太在意,最终酿成了目前的惨祸。

  “刘云飞去年从申花几次消失,其实我们都知道他究竟为了什么而出走,也知道他干什么去了。”刘云飞前国家队队友透露了一个惊人秘密,“刘云飞在很多比赛前,都要去洗手间,一呆就是很长时间。我们都知道他在那里干什么,吸毒已经快毁了他。但是大家怎么劝他都不听。”

  在转会到申花后,申花俱乐部高层曾经与刘云飞就吸毒的问题进行过一次深刻的谈话,要求刘云飞必须戒毒,然后才可能在申花有打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刘云飞曾经尝试过戒毒,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正是他坚持吸毒,最终才在

申花失去了位置,他一怒之下在去年两度神秘离队,但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因此妥协,而是在今年年初做出了开除刘云飞的决定。(李 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