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云飞涉毒被拘留8天 两度蒸发只为沉溺毒品难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文景

  本报讯 前国门刘云飞日前因吸毒被上海警方治安拘留,再度引爆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涉毒丑闻。4天前,上海某电视台报道称,从天津泰达队转会到上海申花队的前国门刘云飞因为违法吸毒于16日被上海警方治安拘留,后于23日获保释。

  刘云飞吸毒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只要是与他有过一定接触的圈内人,都知道他有此“癖好”。但谁都没有想到,这名前途无量的国足当家小生,居然为了吸毒而不惜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

  其实,2005年刘云飞离开天津的原因也是因为吸毒。当时天津泰达俱乐部警告刘云飞,必须戒毒,否则就将他挂牌出售。结果刘云飞并未听从劝阻,天津泰达俱乐部果断将其挂牌出售。由于刘云飞能力出众,他很快与中超劲旅上海

申花队达成一致,加盟了这支强队。

  然而,去年一整年,刘云飞两度从申花队消失累计达数月之久,在此期间申花俱乐部也联系不到这名前国门。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云飞在消失期间大多数时间仍旧滞留在上海,每日沉溺毒品当中不能自拔。

  直到今年3月16日,刘云飞吸毒终于东窗事发,被上海警方治安拘留。其家人于23日将其保释出来,但此事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