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云飞:媒体怎么不报我杀人放火 还过自己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就在新申花苦苦挣扎于困境中时,老申花队员刘云飞日前又传出新闻。23日晚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夜线节目中突然报道出一条新闻,称前国脚刘云飞因吸毒,近日被上海长宁警方拘留。按照有关法规,刘云飞原本要被拘留15天,不过,由于受到了有关方面的保释,23日下午刘云飞已经被警方释放,返回天津家中。

  在上海媒体报道后,24日新华社驻上海分社也发布了相关消息,不过报道更加具体,“刘云飞因违法从事吸毒活动,3月16日被上海警方处以治安拘留,3月23日被释放。”

  他还懂得开玩笑

  就在23日消息被爆出的当晚,刘云飞的电话居然还能够接通,通过一名圈内人士的帮助,记者对刘云飞进行了简单的采访。电话中刘云飞表示,绝对没有此事,他还问起记者到底是什么媒体报道,“我会跟他们对质,他们要对自己的报道做出解释。”电话中刘云飞还带开玩笑的口气表示:“现在的媒体真是什么都敢报,他们没有报我杀人放火啊?”当记者表示,会不会因此状告媒体,刘云飞沉默了一会说:“过自己的生活,随便他们说去吧”,然后便以有事为由挂断电话,25日晚记者再次试图与刘云飞取得联系时,他的手机已经关机。

  上海台:他哪敢对质

  尽管刘云飞本人表示,会要求上海电视台做出解释,不过首先播发这条新闻的上海体育频道对此却显得胸有成竹。“这种消息,没有确实的证据,我们绝对不会贸然播发出去。”一名知情的人士表示。“当天在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马上通过上层渠道进行了核实。在确定确有此事后,才决定播发。”因为没有现场画面,上海台还进行了弱化处理。“原本晚上7点的黄金时段就可以播发,最终还是决定放在晚上10点的夜间新闻播发。”

  谈到刘云飞对质的要求,这位人士表示:“你觉得他敢吗?我想也只是说说吧。首先我们核实此事的程序绝对可靠,另外,新华社第二天也播报了同样的消息,作为国家级的通讯社,他们在核实此类新闻肯定比地方媒体有更多的便利条件,我想如不是确有此事,他们也不会跟进播发。”

  记者也试图找到长宁警方了解事实真相,但长宁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案情仍处调查阶段,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旧队友并不意外

  在消息曝光后,

申花方面反应平静,一方面申花年初刚进行股份制改造,新高层与刘云飞可谓没有任何瓜葛;另一方面,因为多次违反队规队纪,去年年底申花已将刘云飞“开除出队,永不录用”。

  记者电话采访了一名老申花的高层,据他表示,自己也是媒体报道后才得知此事,“刘云飞被球队开除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对于有媒体报道是申花俱乐部将其保释的说法,这名高层表示:“没有可能,朱骏不会这么做。”不过,在队员方面,对于刘云飞涉毒被拘,一名曾经的国家队成员则表示,“他沾那个玩意儿的事,我很早前就曾经听人传过,不过这种事没证据,谁也不敢乱说。”

  事实上,在得知刘云飞被拘的消息前,即便是记者,也曾听过类似传言。一名申花队员还曾半开玩笑的说:“看他那么瘦,确实有点像,我们还曾经问起过他为什么这么瘦,他当时说是

减肥减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