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湘战殷铁剑指胜利:若不能取胜等待中能的将是噩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20  新浪体育

  本周六,间歇了两周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中能4月1日将作客长沙挑战沈阳金德。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本场比赛对于中能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等待中能的就可能是几轮不胜的噩运。

  为了拿下这场关键之战,主教练殷铁生 今天率队展开紧张的备战。 中超第一阶段,中能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三战一胜一平一负,让球队上下看到了完成保十争六目标的希望。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盲目乐观。这一阶段的联赛时间跨度很长,从3月31日开始,一直打到5月27日,一共进行9轮比赛。

  期间,中能将遭遇泰达、

申花、国安等诸多强手,只有4月1日第四轮的对手金德实力相对较弱。主教练殷铁生认为,要想打好第二阶段的联赛,就必须打好与金德这场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打不好,后面回来之后我们接着就要 主场碰
亚泰
,客场打陕西,这两场比赛都不好打。”而今距离与金德的关键之战只有6天的时间,经过上周的总结调整,中能队今天正式展开紧张的备战。

  上午,殷铁生安排了大运动量 的训练,打完80分钟的分队比赛之后,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素质训练。从明天开始,中能队将针对金德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专门的训 练。(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