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战火重燃中能忙备战 殷铁生直言客战金德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间歇了两周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中能4月1日将做客长沙挑战沈阳金德。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本场比赛对于前三轮取得一胜一平一负战绩的中能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等待中能的就可能是几轮不胜的厄运。为了拿下这场关键之战,主教练殷铁生昨天率队展开紧张的备战。

  中超第一阶段,中能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三战一胜一平一负让球队上下看到了完成保十争六的目标的希望。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盲目乐观,而是居安思危思量着本周就将重燃战火的第二阶段中超联赛。这一阶段的联赛时间跨度很长,从3月31日开始,一直打到5月27日,一共进行9轮比赛。期间,中能将遭遇泰达、申花、国安等诸多强手,只有4月1日第四轮的对手金德实力相对较弱。主教练殷铁生认为,要想打好第二阶段的联赛,就必须打好与金德这场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打不好,后面回来之后我们接着就要主场碰亚泰,客场打陕西,这两场比赛都不好打。如果拿下金德,后面的两场比赛我们就可以轻装上阵,比赛万一有什么闪失,也可以接受,但是打不好与金德的关键之战,我们整个第二阶段的联赛就都不太好打了。”

  而今距离与金德的关键之战只有6天的时间,经过上周的总结调整,昨天,中能队正式展开紧张的备战,上午,主教练殷铁生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打完80分钟的分队比赛之后,有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素质训练,整个训练从10时一直持续到12时才结束。从明天开始,中能队将针对金德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专门的训练。(青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