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解释神秘大牌淡出原因 态度决定其何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从来没说过要下放那位超级大牌到预备队,我们也不会让这位超级大牌去青浦。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暂时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再使用这位大牌。”面对外界关于“超级大牌”的种种传闻,申花高层再次强调,超级大牌只会暂时淡出比赛。

  申花全队在亚冠的比赛中客场输给印尼佩西克归来的当夜,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在总结比赛得失的时候,最终决定球队中的一名超级大牌暂时淡出比赛阵容。只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申花方面对于这位绝对大牌的名字采取三缄其口的政策。毕竟对大牌动刀,似乎很多人都无法相信。

  坊间也一直有一种美好的猜测:“或许

申花只是用这样一个说法,来震慑所有队员要在比赛中尽心尽力,至于这个大牌是否存在,不说出名字,可能就是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但目前这一切都是猜测,最终的答案,按照申花高层的说法就是:“打武汉的比赛中你们就可以看到结果,谁没有在11人主力中,也没有在18人的大名单中,你一眼就可以发现的。”

  当一些记者一再追问这位大牌淡出主力阵容的原因时,申花一位高层只好表示:“我们不会无缘无故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现在只能给出官方说法,就是这名队员目前的训练状态和质量,都达不到球队的比赛要求。”而至于超级大牌何时可以回归主力阵容,申花高层表示:“这个要看这名队员认识问题的态度,也要看他的训练表现,只要他好好认识问题,回归主力阵容是随时的事情。”

  由于申花高层目前并没有和这位超级大牌进行沟通,因此,到目前为止,超级大牌的比赛命运还没有最终的结论。不过,按照此前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训练安排,李诚铭、成亮、王林、王欣以及目前申花一队中的一些挂牌队员,将在明天早上前往青浦报到,而不再跟随申花一队的训练。

  而原本也在前往青浦名单中的伤号赵志鹏,随着腰伤的良好恢复,吉梅内斯还是决定将赵志鹏留在一队。事实上,在上赛季联城队中,出场率排名第三的赵志鹏,以他在场上的表现留在瘦身后的一队中,也是合情合理的。(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