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云飞欲澄清涉毒被拘传闻 电视台:对质能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电视台的新闻播了,当事人刘云飞也否认了,轰轰烈烈的国门涉毒丑闻,如今却因为针锋相对的两个表态,陷入了死寂。

  前天晚上,沪上一家电视台的夜线新闻播发了有关前申花球员刘云飞沪上遭拘捕的消息,原因是涉毒。按照相关方面的说法,由于当时距离案发的第一时间已经隔了近一周的光景,加之刘云飞本人已经在被担保的情况下提前获释,原本想通过电视镜头采集素材的电视台工作人员只能放弃了进一步采写新闻的念头,转而以手头掌握的情况以及线人提供的口供,制作了一条以资料画面为主的报道。

  考虑到个中因素,电视台工作人员出于保险起见,还是在片子的末尾小心翼翼地加注了“未经核实”的字眼,并在安排节目单时,有意地避开了七点黄金档的新闻,转而在关注度相对比较少的十点新闻安插了这条消息。但此报道一经播出,还是立刻引来了坊间的轩然大波。其中,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刘云飞本人的出面否认。

  前天夜间,也就是十点新闻播出后的一个小时之后,相熟的记者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刘云飞上海的号码,结果是关机,但随即在拨打了刘云飞天津的手机号码时,电话那头却传来了“嘟嘟”的等待音。很快,刘云飞接起电话,在告知深夜来电的缘由之后,听到状况的刘云飞本人还是表现出很诧异,并表示自己近期虽然一直身在上海,但绝无电视报道中所称的涉毒被拘留一事。

  “是哪家电视台报的?这个事情,我一定要去说清楚。”当得知自己在电视新闻中曝光时,刘云飞显得相当气愤,但在当晚信誓旦旦地表达了要澄清传闻的愿望之后,这位性格国门的行踪便再度成为了一个谜。昨天,此前答应将给予答复的刘云飞,并没有给相熟的记者来电,而再去电话,也总是无人接听的状态。坊间传闻,刘云飞是被一位

申花俱乐部的“经理级人物”保释出去的,但这个消息也未经核实。由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的电话这两天一直处于转接秘书台的状态,申花俱乐部对此事的表态也无从获取。

  与此同时,通过网络获知了刘云飞本人“对质”的表态之后,播报了该则消息的电视台方面也表示,“并未接到来自刘云飞方面有关此事的询问。”对于当事人刘云飞的强硬口气,电视台方面也并不服软,电视台的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播出这条新闻,也正是因为“掌握了一定的线索和证据”。“刘云飞已经被保释,他当然要否认这种丑事了。不过如果真的要对簿公堂,我们也有自己的证据。其实,我们倒是不怕当事人来找我们的,这样子大家面对面说,可能大家之前所没有了解到的情况就能够水落石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