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提交28人挂牌名单 浐灞准备精挑细选适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在中国足协为申花、联城合并后的“富余球员”特事特办,出台转会新政后,上海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包括28名球员的上榜名单。据悉,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也在对这份28人名单进行研究,以便确定引援的目标。

  据了解,浐灞队希望能在后卫和前锋的位置上引进几名有实力的选手,而在上榜的申花球员中,除了29岁的后卫李诚铭(身价70万)外,现年20岁的王林被标出了100万的身价。前锋方面,上赛季被租借到浐灞队的小将孙冠荣身价达到50万,而且在“转会性质”一栏中被注明“租借”。一位浐灞队教练组成员表示:“我们在引进球员时有几个原则,除了位置上的考虑外,球员的能力和其是否能尽快融入浐灞队的战术体系是很重要的,当然,身价和能否永久转会等因素也都是需要综合考量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