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球迷建议买进张玉宁 主帅笑言升班马不需撑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趁着难得的联赛间隙,浙江绿城主教练王政带领7名球员,昨天晚上走进浙江大学,和浙大学生进行了联欢。

  现场的球迷非常关注球队的动态,一位球迷问:“最近上海申花俱乐部挂牌出售很多球员,有没有人进入您的法眼,建议绿城买进张玉宁来撑一撑门面?”王政对此回答是:“我们不需要撑门面,我们的门面已经很亮了,我们靠的是实力。”随后王政还幽默地说:“什么时候有球员进入你的法眼,欢迎推荐给我。”

  接下来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最有意思的是球员们学跳新疆舞,外援阿吉尔在舞蹈的同时还加进了自己独特的动作,引得现场球迷开怀大笑,马赛罗更是与教舞的新疆姑娘有模有样地跳起了民族舞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