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依旧遥遥无期 资金有保障惜难引实力派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1:1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随着时间的推移,实德第三外援的引进工作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尽管在此前俱乐部曾经有消息传出将会有高质量的外援到大连试训,但是过了好几天,根本看不到这些外援有来大连试训的意思,原本在联赛间歇期确定外援人选的目标,现在又变得遥遥无期了。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实德引援的形势的确面临困难,现在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俱乐部能不能找到好外援的问题。外界希望实德能引进像扬科、尼古拉斯这样的球员,但是现在的情况表明,实德很难再找到这样的好球员。

  目前看来,外援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实德的备战工作,现在已经逐渐发展到联赛,扬科不在的情况之下,攻击力下降的现象凸显出来。要知道实德还要面临着扬科缺阵四场,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外援,很难捍卫实德第一集团的位置。从联赛的赛程看,扬科不在的这几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天津、北京、

申花和河南,而
鲁能
的今后四轮的对手是河南、金德、武汉、长春,他们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如果实德没有在这四轮控制好自己的领先优势,以后再想追就很困难。在上个赛季后半程,实德就出现过这样的大意,开始被山东鲁能领先一些分,当时还不在意,但到了下半程,由于赛程紧密等原因实德和鲁能的差距越来越远。

  邦弗雷雷刚来到实德就提出夺冠,可见他的自信心非常强。邦弗雷雷只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自己的训练,在他的队伍当中,只有那些能得到他充分认可的人,才有机会获得首发。因此,当人们都以为,实德俱乐部紧急签下的德里尼奇能够在上轮联赛中首发出场时,新外援却坐在了板凳上,两场比赛都是一直等到最后20分钟才被换上。现在,这一情况并未得到改变,按照这样下去,今后的比赛中德里尼奇基本上还要担任替补。

  在联赛备战初期,邦弗雷雷是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后腰,但3轮联赛下来,他的想法开始发生了改变。邦弗雷雷认为,实德队锋线现在比较弱。3轮联赛中只打进了3球,而且有两球是由中场球员打进的,邹捷和朱挺的表现确实还不能让邦弗雷雷满意。因此,邦弗雷雷打算在签下德里尼奇之后,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日前实德俱乐部向他推荐的后腰人选,被他直接拒绝。

  在主教练这么苛刻的条件下,也许让实德原本可能有好的人选也就早早排除了,再加上多名外援不肯来连试训想直接签约的现状,只能让实德干着急上火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