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吉梅内斯:相信申花会拿冠军 我还在寻找第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8:01  东方早报

  兵败印尼归来,吉梅内斯却意外收到一纸延长两年的合约,这让乌拉圭人心情相当不错。站在训练场边,他一如以往的自信。过去五场比赛成绩的糟糕、科雷亚服药遭禁的满城风雨、大牌被下放的流言……在他的眼里,都似乎显得无足轻重。吉梅内斯说:“我相信,我们会拿到联赛最后的冠军。”

  关于续约 “我非常满意”

  东方早报(以下称早报):这个敏感时刻,俱乐部与你续约,你怎么看?

  吉梅内斯:我非常满意。我带

申花才一个月,需要时间熟悉球队。即使我们以5比1赢下佩西克,也同样需要时间,俱乐部考虑到了这一点。

  早报:带队一个月队员了解你的战术思路了吗?

  吉梅内斯:越来越接近,不过还有些不足。像对阵佩西克队的失球,按我的战术思路,当时门将开大脚,三名后卫压出来,那样对方队员就处在越位位置,但后卫却没这样做。

  早报:你觉得带申花与之前执教联城相比,压力更大吗?

  吉梅内斯:我不认为这里压力更大。我在乌拉圭国家队呆了15年,每天都有压力。

  关于进攻 布兰科等四人是希望

  早报:申花拥有众多优秀攻击手,但在前几场比赛攻击力却显得很匮乏,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吉梅内斯:我相信队员的能力。现在我想的是布兰科和阿隆索的伤都能尽快好起来,加上郜林、谢晖,他们四人是我们寄托希望的优秀前锋。

  早报:替补阵容中鲁尼、沈龙元这样的攻击手会获得机会吗?

  吉梅内斯:鲁尼和沈龙元都是好球员,沈龙元会获得机会,但鲁尼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正在寻找一名第四外援,目标是一名曾经在中国踢球的射手。

  关于外援 不进球挨批很正常

  早报:前几场比赛,几名外援的表现招致众多质疑。

  吉梅内斯:前锋职责就是进球,不进球遭到批评,很正常。他们的来头都很大,但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早报:你在刚才并没有提到科雷亚,这是否和外界谈论他曾因服药遭禁赛有关呢?

  吉梅内斯:没有任何关系。科雷亚确实犯过错误,那是2004年被征召进国家队比赛时,在赛后药检被查出问题。但事实上,他是因为治疗感冒而服用了一些药物。赛前如果他和队医说明情况的话,就会没事的。

  关于球员下放 下周会有球员去预备队

  早报:昨天有消息称,俱乐部将会把一名重量级球员下放到预备队中?

  吉梅内斯: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可以说明的是,下周一将有8到10名队员正式去青浦预备队报到。

  早报:郑科伟近期会回到一线队中吗?

  吉梅内斯:现在也没有决定。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