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电视媒体爆料引发波澜 刘云飞涉嫌吸毒被警方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本就波澜不惊的中国足球,或许将再度因为毒品泛起一波涟漪。昨天,沪上体育电视媒体的一档晚间新闻播放了一则消息,前申花队门将刘云飞日前在上海遭到警方拘捕,起因是涉嫌吸食毒品。一旦该消息经查属实,这也是这位前国门继去年两度“三停”事件之后,再度以负面新闻示人。

  根据这则消息的描述,刘云飞是于21日被上海警方拘捕的,原因是涉嫌吸食毒品,负责对刘云飞实施拘留的是上海市长宁区警方。对于违法行为的具体细节性问题,警方人士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经过相关人士出面担保之后,刘云飞已经于昨天上午获释,而他本人目前也已经从上海返回天津。有关刘云飞涉毒的案情一经查实,无疑又将引发各界对于中国足球现状问题的深思。

  去年年底,刘云飞以个人名义前来上海,并与

申花俱乐部了结了工作关系。以1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上榜之后,一直无人问津,自此之后,坊间也再无刘云飞的音信。此次刘云飞被曝吸食毒品,很难不让人将之与其去年两度神秘失踪一事联系起来,而这或许也能够成为解释这名前国家队一号门将何以在两年的事件里迅速陨落的真正缘由。

  回过头来看,申花去年年中单方面宣布将刘云飞“三停”,以及年末宣布“解除与刘云飞工作合同、永不录用”等一系列行为中,便已经蕴藏了对球员个人的防范。此次,刘云飞涉毒遭曝光如果属实,还是将给申花俱乐部乃至

中国足球造成一定负面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效力过申花队的前辽宁队门将刘建生,也曾经因为涉毒问题卷入警方调查当中。据报道称,刘云飞涉毒案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进一步情况还有待警方取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