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不敌中甲球队 汉军曾诚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18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广州3月23日电(记者刘雄)今天,国奥队在广东奥体中心与中甲的广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重在考查新人的他们以0比2告负。来自武汉队的门将曾诚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国奥首发阵容中,主帅杜伊安排了几名首次入选国奥队的球员:门将张思鹏、右后卫刘建业以及后腰王寿挺等。由于配合不太熟练,国奥一直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

  易地再战,杜伊又换上几名新人。这样,国奥在场上的攻防更加显得没有条理。刚开场几分钟,曾入选过国青队的卢琳为广州队首先破门。随后,上届国奥球员高明又获单刀机会,赵铭倒地铲球时被判罚手球犯规,徐亮主罚点球得分。

  对于国奥队的表现,杜伊评价说:“今天的比赛是对新入队球员的考验,我们虽然输掉比赛,但这并不重要。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加深对球员们的了解,很明显我的目的达到了。”

  同时,杜伊也对在比赛中没有出场的球员给予了安慰,他说:“我之所以没有安排他们出场,是因为我已经对他们足够了解。”

  明日下午,杜伊将观看国家队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